市委统战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3月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到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姜鸿起烈士纪念馆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吉鸿昌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吉鸿昌将军魂魄托日月、肝胆照河山的光辉事迹,真切感受了吉鸿昌将军热爱祖国、对党忠诚、恪守家训、造福百姓的精神伟力。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耿党恩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姜鸿起烈士纪念馆,讲解员深情讲述了呕心拂晓、浴血中原的姜鸿起烈士光荣事迹,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在姜鸿起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鞠躬致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精神的动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通过现场参观,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荣而伟大的历程,坚定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