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凯到商水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詹凯到商水开展统战工作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毅敏陪同调研。

詹凯一行先后到阿尔本服装科技产业园、盛泰锦胜纺织有限公司、高标准良田示范基地进行了调研。詹凯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讲解,并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企业生产遇到的困难,党委政府为企业纾困解难出台了哪些措施,在“两个行动”中,“一联三帮”工作开展的情况等。商水县建立了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立了四个专班,县乡主要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重点企业,认真开展“一联三帮”,为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积极行动,詹凯对有关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商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海中就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部长王毅敏就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知联会工作的开展、换届情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筹备情况做了汇报。在汇报中,詹部长不时询问情况,认真做好记录。

詹凯强调,作为统战干部做好统战工作,要讲政治,学党史、学条例,提素质,按《条例》要求推进统战工作上台阶;要有思考、有见解、有亮点,有经验,做统战工作的“门内汉”,不做“门外汉”;要加强自身建设,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

来源:商水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