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召开统战系统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近日,项城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系统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统战系统各部门和各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今后一个阶段的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拥军指出,今年以来,项城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周口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年度工作任务,抓重点、攻难点、求亮点,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大家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创新工作,推动项城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王拥军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要树立“有职必有责,有位要有为”的理念,每个干部都要把干好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全身心投入工作、干好工作。二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同心同德,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工作落实。三要遵章守纪,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认真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四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与时俱进,掌握政策,深入一线,注重调查研究,做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五要抓好统一战线领域的安全工作,定期抓好自查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决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六要争做德才兼备的统战干部,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积极主动地干好本职工作,出色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项城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