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垂瑞来周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3月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垂瑞到周口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本磊参加调研。

曾垂瑞一行先后到周口港区,郸城县伞业产业园、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淮阳区河南瑞能服帽有限公司、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河南银丰塑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市场前景、生产销售情况,鼓励企业补齐关键技术短板,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卡脖子”难题。

曾垂瑞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方针,明确了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指明了民营经济的发展方向民营企业要始终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科技创新,强化防范风险能力,积极引入现代化管理模式;要履行好社会职责,积极回报社会。工商联是企业和企业家的“娘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爱护民营企业,积极培育成长型企业

曾垂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引导企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全力推进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做优。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利用各类优势和条件,大力推动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扩大本地市场,全面落实惠企政策,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