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郸城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县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领会贯彻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结合郸城工作实际,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推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十三五”,切实发挥好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制定落实全市统战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结合郸城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好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要强化问题导向,打造创新亮点,推进基层工作创新,在思路、抓手、方法上大探索,打造郸城品牌特色,在基层统战工作上走出新路子。要立足凝聚力量,把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做深;要立足凝聚智慧,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做强;要立足和谐稳定,把民族团结与宗教和睦做牢;要立足争取人心,把港澳台海外联谊交流做精;要立足强基固本,把统战机关自身建设做硬。

来源:郸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