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委统战部部长薛燕主持召开虎岗乡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郸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薛燕主持召开虎岗乡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例会,13家帮扶责任单位负责人,乡全体班子成员、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虎岗乡党委书记赵强对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薛燕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鼓足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就做好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薛燕要求,必须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必须紧盯重点,狠抓落实。要破除过关、侥幸心理,克服厌战、畏难情绪,加强精准帮扶,开展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做好问题整改;必须抗牢责任,夯实作风。要严格落实各级脱贫责任,加强驻村纪律和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郸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