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川汇区委统战部开展庆“建党99周年”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周口市川汇区委统战部组织统战部党员开展庆“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6月2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煜带领统战部党员到分包社区锦华家园慰问老党员,在“七一”来临前为老党员送上一份祝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户家中,宋煜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事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宋煜强调,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长,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川汇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