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周’共济 守望相助” 活动积极助力太康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部署,充分展示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4月5日,市委统战部在全市率先行动,组织市新联会代表人士开展“同共济 守望相助”助力太康疫情防控捐赠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耿党恩带头捐款,并积极推动捐赠活动各项工作开展。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市委统战部组织市新联会向太康捐赠了面包、牛奶等生活物资以及抗疫香包、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借此机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致敬,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舍小家、顾大家的坚守和担当。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物资捐赠价值10万元。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市新联会迅速行动,组织广大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市新联会后期将继续分批次为太康捐赠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爱心和力量。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