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3月9日,沈丘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并与2015版《条例(试行)》进行逐条逐句对比分析,全面了解总体框架的变化。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全县基层统战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化对《条例》中重要理论观点、方针政策、法规规定的认识理解,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研究《条例》精髓,全面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引导全县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以统战工作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沈丘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