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全体同志参观周口党建党史馆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参观周口党建党史馆,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周口的创业发展史,在精神洗礼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党史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观看,通过一件件历史实物和文字图片感受周口的革命建设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周口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詹凯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和责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政治引领、精心安排部署,组织统战系统干部到湖南韶山、确山竹沟等地接受党史教育,积极开展全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文艺演出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