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统战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任务,85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耿党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淑红参加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及同创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完成创建目标任务,推动统战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是压实创建责任。把思想、行动和工作统一到创建目标上来,以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得的责任感、松不得的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各项岗位职责,使创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和结果。是突出创建重点。按照“规定动作列清单抓落实、自选动作求创新抓特色”的总体思路,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价值引领、倡树文明新风、完善档案资料上再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各项工作。三是坚持决胜状态创必成。将创建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在抓长和抓常上下功夫,在提质和增效上下功夫,将创建目标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结果上,实现以“创”促建,以“建”促效,推进全市统战工作和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