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民营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次数:

日前,周口市召开民营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摘要,企业家代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对周口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


赵锡昌指出,此次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讲话的实际行动。

赵锡昌要求,针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列出清单,找出共性和个性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解决。企业家们要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努力奋斗。

赵锡昌希望,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清当前国家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利形势,充分利用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推进周口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担当使命、作出贡献。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