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到淮阳县调研强调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到淮阳县调研非公经济和宗教工作。


赵锡昌一行先后到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康森木业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销售管理等情况,对淮阳县非公经济在产业转型升级、技术研发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各级统战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优的环境、更实的举措,全力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非公企业要始终把创新放在第一位,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淮阳城内清真寺等地,赵锡昌查看了宗教场所建设管理情况,了解宗教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按照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要求,切实抓好宗教场所、宗教活动、宗教团体的管理工作。各宗教团体要充分发挥社会正能量,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团结友爱、服务社会。希望少数民族群众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维护和发展好各民族和睦相处、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传统优势,大力发展民族经济,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新贡献。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