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新时代现代化河南建设的行动准则和实践纲要,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研究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吃透其中的新思想、新观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狠抓贯彻落实,推动统战实践,发挥法宝作用,更加坚定地助力周口高质量发展。要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要全面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奋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狠抓机关建设,全面开展“三标”活动,实施“五增”行动,弘扬“三干”作风,提高工作规范化程度和机关工作效率,全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