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出席民建会员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8 浏览次数:

4月16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建会员苏允波师生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周口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会主委程新华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民建周口市委会向周口市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两个行动实践基地——郸城县段寨行政村捐赠作品50幅。

程新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美术展是民建周口市委会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具体举措,将继续发扬民建光荣传统,坚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不断创新文化统战新思路新方法,为推进经济、文化、和谐统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近年来,民建周口市委结合自身特色,整合社会资源,通过搭建平台,引导鼓励文化艺术界会员为周口满城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献计出力,积极探索 “文化统战”新思路,通过丰富的文化实践活动,发挥具有文艺、书法、绘画、摄影等方面特长会员的积极性,多形式参与统战文化创作,开展了多次文化活动,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