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暗访督导沈丘县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2月17日,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暗访督导沈丘县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时刻跟踪关注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进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赵锡昌先后到高速沈丘出入口,翰林公馆、富都九号小区,北城办事处疫情防控指挥部、张庄小区、县职教中心防控点等地,详细了解外地过境人员和返乡人员信息采集登记、社区居民出入管理、重点人员隔离观察、行政人员值班值守、值勤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研判解决防控工作中遇到紧迫问题。

赵锡昌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紧要关头,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及时掌握疫情动态,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严防死守、毫不懈怠,找差距、补短板,层层传导压力,坚决遏制疫情输入输出和扩散蔓延。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发展周口来之不易的好局面、好形势、好态势,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