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办第八期统战论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98日,市委统战部举办第期统战论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论坛并讲话,6名市直统战系统干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分享了学习体会。

赵锡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党百年来民族工作实践的深刻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推动全市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统战干部尤其是民族宗教干部要牢记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涵盖的十二个“必须”,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确保这一主线始终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全领域。要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积极争取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打造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做好2022年全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努力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