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第十二届“牧原聚爱助学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太康县工商联、太康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2019年“牧原聚爱助学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


捐助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表示祝贺,向捐资单位太康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成立于2015年的太康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是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农牧企业,作为太康县工商联副主席单位的太康牧原,成立以来一直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本次资助的158名大学生,覆盖了全县22个乡镇100多个村庄,总资助金达45万多元。

张新栋部长说,“大学不轻松,大学要从容”,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辈有人才出。希望受助学生一定要不辱历史赋予的使命,不负太康人民的期望,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立志成才,为太康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太康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