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工商联携手太阳部落公益团体举办爱心助学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近日,沈丘县工商联携手太阳部落公益团体爱心助学启动仪式在刘湾镇杜庄村委会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瑛出席仪式并讲话,刘湾镇杜庄行政村相关负责人、太阳部落爱心人士及此次受助的学生、家长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太阳部落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受助的13名学生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表示,将认真学习,立志考上好大学,回报社会的关爱,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仪式结束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瑛,刘湾镇杜庄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太阳部落爱心人士来到此次资助的学生家中,为学生们送去了书籍、衣服、玩具等物品。

太阳部落公益团体在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扶贫办等单位支持下,通过对贫困户家庭实地走访、电话沟通、心理辅导、生活辅导、学习辅导和资金资助等方法为贫困学生心理健康提供支持,定期组织学生参加辅导、讲座、参观、游览等活动,扩大孩子视野,增强生活信心和韧性。帮助学生定期与父母保持联系,增进其与父母之间的感情交流,为助学助教尽一份社会责任。

来源:沈丘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