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委统战部长赵振主持召开刘湾镇脱贫攻坚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来到刘湾镇,主持召开刘湾镇脱贫攻坚推进会。刘湾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临时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沈丘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作战任务书》,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新任务。


赵振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越是到最后越要绷紧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根据县委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三精准”、“三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完成任务。

赵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战斗。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强化临时党支部负责、帮扶小分队落实的责任体系。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脱贫攻坚工作实效。要多动脑子,开创性的开展工作。理清思路,有步骤、有计划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积极想办法,因人制宜、因户制宜,落实扶贫政策更有针对性。要用情感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要把贫困群众当亲人,把解决困难群众诉求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让群众真正拥有看得见、摸得着、感受的到的获得感。

来源:沈丘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