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工商联举行2019年度“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项城市工商联举行2019年“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会议表彰了参与捐助活动的17家爱心企业,现场为51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28.8万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晓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段晓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民营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对13年来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光彩圆梦”活动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段晓强调,工商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11月1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河南省、周口市促进非公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促进各项政策在我市的落地落实,努力推动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段晓勉励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要加强道德修养、加强知识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甘做爱心传递桥梁,在努力争取学有所成的同时,将爱心传递下去,为建设美好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工商联主席闫汝举主持仪式。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及爱心企业家、受资助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仪式。

来源:项城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