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近日,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史玉林一行走访慰问了局退休老党员3名,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组织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史玉林一行先后深入到退休老党员刘洪荣、李敬堂、李传峰等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关怀与温暖。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发扬优良作风,在力所能及情况下,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老党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的事业增添光彩。

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光辉历史,传递了党的声音,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来源: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