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举办宗教界学习“四史”暨政策法规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推进宗教界“学党史、颂感恩、跟党走”主题活动开展,近日,西华县举办宗教界学习“四史”暨政策法规专题培训,县基督教“两会”成员、全县各宗教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文川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李文川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学党史等方面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对非法宗教活动的识别和抵制能力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一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宗教中国化的具体举措,写好讲章讲义,用广大信教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深讲透,进一步增强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来源:西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