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何彧一行莅周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何一行,来我市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宁参加调研活动。

一行先后到周口市基督教福音堂、关帝庙、周口市宗教管理大数据指挥中心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宗教场所的历史发展与管理制度建设情况。

周口市是全省宗教工作任务较重的省辖市之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动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持续推进宗教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力维护了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调研中,何对我市近年来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市在围绕工作大局、服务社会上继续下功夫,发挥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他们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

来源:周口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