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组织开展宗教界代表“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切实增进宗教界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近日,郸城县民族宗教局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到郸城县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宗教界代表先后到“开天辟地”“光辉历程”“奋进郸城”“走向未来”四个部分的展览进行了认真学习。活动中,大家通过聆听讲解、浏览注释、观看影像资料,回顾了中国革命历史和郸城发展史,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和历史担当。一段段珍贵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把大家带回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带给大家深深的震撼和心灵上的洗礼,大家对落后就要挨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奋起发抗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感到万分的钦佩,纷纷表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宗教界人士的爱国热情和爱党向党热情,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优美,社会文明,人民幸福”的新郸城汇聚能量。

来源:郸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