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召开宗教联合执法工作动员会暨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项城市召开宗教联合执法工作动员会暨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议。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镇统战委员,各街道分管统战工作副职,宗教联合执法指导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对宗教联合执法工作作了全面动员,对《推进全省基层宗教联合执法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对民族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清真食品监督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拥军指出,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清真食品监管、场所消防安全等工作压力较大,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清真食品监督管理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和谐安全稳定。

来源:项城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