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民族宗教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近日,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全体党员到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和“五七”干校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局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五七干校的纪念馆和旧址,了解了当时干部劳动锻炼、艰苦创业、积极生活的情况,进一步增强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在杜岗会师纪念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学习了东进序曲、会师杜岗、誓师东征、丰功伟绩四个展区,设身处地的感受了战火峥嵘的革命征程。在“扬清风正气、鸣廉洁警钟”廉洁故事展区,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学习了彭雪枫、张震等革命者的廉洁故事,感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反腐倡廉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追寻了革命先烈足迹,接受了红色精神洗礼,牢记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要以倍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周口市民族宗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