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省际跨区域宗教工作沟通交流协作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3月3日至4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森带队到与周口跨省交界的安徽省阜阳市、亳州市,扎实开展省际跨区域宗教工作沟通交流协作活动。

通过召开座谈会,与阜阳市、亳州市对本地宗教工作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学习成功经验做法,交流存在问题,商讨应对举措,特别是对跨区域宗教工作交流协作机制的加强完善,强化沟通协调、主动配合,坚持信息共享、互助共治,注重优势互补、密切协作,努力共同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随后,王涛一行先后到阜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城东街道办殷庄基督教私设聚会点转化情况、高塘镇戴桥基督教活动点、亳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薛阁基督教堂、城里清真寺、杏花村居委会等地实地调研。

周口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市民宗局副局长陈松涛以及郸城县、沈丘县、项城市、鹿邑县等交界的有关县(市)民宗局局长参加活动。

来源: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