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2月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詹凯主持会议,部机关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做了充分准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撰写发言提纲。詹凯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詹凯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部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的实,原因剖析的深,相互批评的辣味足,整改的措施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詹凯强调,要做到绝对忠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党性立场,增强政治定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带头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改进学风、文风、会风,真正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推动统战系统作风持续转变。要深化以案促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