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五期统战论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五期统战论坛暨“学党史话统战显担当”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主持论坛并讲话,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同志参加论坛。

部机关6名参赛选手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充分展现出统战干部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担当的干事热情。            

赵锡昌对参赛的6名同志作出点评。他指出,大家从不同方面追忆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党的伟大精神,展示了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要练就全面过硬的能力素质。部里80后、90后的年轻干部很多,受过良好教育,文化基础好。要苦练基本功,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文字工作能力。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养成孜孜以求、勤奋好学的良好习惯,日拱一卒,日积一功。要善于总结、注重反思,不断克服难题,持续精进能力,早日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带着饱满热情、浓浓统战情怀踏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