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长三角异地商会会长座谈会暨产业转移对接会召开 皇甫立新出席并讲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21 浏览次数:

6月17日,由市工商联主办的周口市长三角异地商会会长座谈会暨产业转移对接会在上海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皇甫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主持会议。来自长三角地区的上海、杭州、温州等我市异地商会代表及企业家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皇甫立新一行带队走访参观了上海春申赛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诗丹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勉励企业抢抓机遇,坚持创新,以吸引更多资金、人才、技术壮大自身、建设家乡。

在当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皇甫立新强调,现如今周口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大家提振投资信心,加强推介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周口知名度、影响力。各级工商联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当好在外企业家的后盾,推动在外企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家对家乡的信任和厚爱,欢迎大家返乡兴业投资。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