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沈丘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到沈丘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赵锡昌先后来到宁洛高速沈丘收费站和槐店镇美好家园社区,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返乡车辆、人员以及居家隔离人员情况。他指出,春节日益临近,正值在外人员返乡高峰期,一定要在高速站点严把返乡车辆和人员检查关,对出入高速路口的车辆和行人认真登记,做到不漏一车、一人,按照相关要求该放行的放行、该劝返的劝返;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巡查,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所需,严禁居家隔离人员私自外出;要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注重发现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并做好对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

随后,赵锡昌还来到沈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公园建设现场和白集镇白庄行政村,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指出,要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平台载体,构建相互嵌入式的社会结构和居住环境,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使各族群众在互帮互助中增进信任、加深感情;要把“三边四化五美”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利用路边、沟边、水边的废弃地打造一处一景、一村一景的人居环境,做让老百姓看得到、摸得着的实事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