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立新到扶沟县调研主题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食品安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皇甫立新到扶沟县调研主题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食品安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当天上午,皇甫立新一行来到河南宝乐奶业有限公司,就生产经营和食品安全要求落实情况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皇甫立新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树牢“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细化“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职责,强化食品安全“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监管,加快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在河南省水天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周口金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皇甫立新听取他们与上下游企业链接情况的介绍后强调,统战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关注企业实际需求,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店小二”,用优质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皇甫立新一行来到韭园镇小王庄行政村,采取与村民聊家常、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及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皇甫立新叮嘱镇村干部,要紧盯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易致贫户等重点群体,强化防返贫动态监测;要扛起主题教育政治责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皇甫立新还对扶沟县信访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