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沈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前往沈丘县白集镇刘楼行政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赵锡昌在刘楼行政村向县、乡、村三级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走访入户、交流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帮扶户近期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情况。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过渡期内“四个不摘”要求,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将刘楼村打造成沈丘乃至周口实现乡村振兴的样板村。

随后,赵锡昌又深入到白集镇刘楼村卫生室、卞路口乡杜庄卫生室、槐店回族镇清真古寺,就医共体建设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