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我市统战干部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本领,9月9日至14日,周口市委统战部在浙江大学举办周口市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皇甫立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县两级党委统战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临港开发区、黄泛区农场、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共52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皇甫立新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悟、专下心来研,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共同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思考,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吃透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要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周口良好形象、河南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邀请浙江大学、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等专家名师开展专题教学,组织学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并围绕杭州灵隐寺智慧寺院建设、桐庐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参观考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提升了理论,又学到了业务,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