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出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举办的“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朗诵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民盟周口市委会举办“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朗诵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出席活动。

李宁在致辞中指出,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刻,全市民盟盟员在中共周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立足岗位、建言献策、发挥优势、助力抗疫,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举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朗诵会,是一次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难得机会。希望全市盟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从抗疫实践中汲取政治智慧、精神力量,不断提升克难攻坚本领,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当天,参加朗诵会的20多位民盟盟员以《打不赢这一仗决不把家还》《勇敢的逆行者》《坚守》《爱的宣言》《中国力量》《放歌2020》等为题,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