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立新到鹿邑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皇甫立新在鹿邑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时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推动创新创业、促进共同富裕、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作用,为现代化周口建设广泛凝聚力量。

皇甫立新一行先后到鹿邑县创客小镇、正一置业、太清宫镇后双行政村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实地察看,与新联会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联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发挥等情况。他对鹿邑县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皇甫立新强调,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朝着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方向发展。要善于运用社会化、网络化的方法,通过实践创新基地、联谊组织等形式,分类分众联系,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提供舞台、创造机会。要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典型引路作用,按照“抓点示范、以点带面”的思路,打造“一基地一特色”,形成多点开花、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要及时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实际需求,协调推动有关问题解决,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中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