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来周调研宗教工作、民营企业发展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到西华县、淮阳区,调研宗教工作、民营企业发展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皇甫立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林,副市长孔阳陪同调研。

在西华县基督教“两会”、大迟营基督教活动点,张雷明与信教群众和场所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和宗教活动开展情况。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希望宗教界人士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信教群众不断增进“五个认同”。

在周口淮阳高新技术开发区联塑实业有限公司,张雷明进车间、看产品,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及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情况。

他指出,民营企业是现代化河南建设的生力军,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引育人才,拉长产业链条,不断推动企业发展提质提速。要加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治理结构,创新管理方式,强化风险管控,着力打造“百年老店”。

在淮阳区高标准农田核心区,张雷明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玉米长势,仔细询问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情况,强调要全力抓好秋粮田间管理,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

来源:河南日报 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