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立新到郸城县调研指导休闲食品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8-07 浏览次数:

8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休闲食品产业链链长皇甫立新到郸城县调研指导休闲食品产业发展工作。他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自有品牌建设,注重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形成休闲食品产业集群发展优势。

在博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皇甫立新走进年产6万吨植脂末车间了解生产销售情况,指出要强化“以链招商、以商招商”力度,实现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在文玉食品生产车间和直播间,当了解到该公司酸辣粉、鸡汤米线等已成为“网红”产品,他要求公司进一步做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影响力;了解到豫树食品公司的河南烩面、荆芥面条等产品畅销全国,他指出要加强生产线技术改造和现场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在郸城县功能性食品产业园,他对引导企业形成产业集聚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皇甫立新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府在规划引导、政策扶持、监管服务方面的引导推动作用,着力从创新驱动、品牌效益提升、质量安全监管和完善共建工作机制等方面,推进休闲食品产业协同发展、优化升级。要加强品牌培育,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在现有产业基础上,激发市场活力,下大力气培育一批全国性休闲食品龙头企业,实现以点带面集群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