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黄红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市政府副市长秦胜军,市政协副主席杨雪芹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程维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代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辞。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周口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程若光当选为农工党周口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黄红霞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农工党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推进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二十大,对于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一届农工党周口市委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努力为完成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尽责的新篇章。

岳文华代表中共周口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岳文华强调,五年来,农工党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继承并发扬优良传统,与中共周口市委同频共振、同舟共济,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积极开展“健康精准扶贫”“中医同行计划”“百千万农村健康行动计划”等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农工党周口市委会是一支促进周口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是中共周口市委完全可以信赖的亲密朋友。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