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休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周口市休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休闲食品产业链链长皇甫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皇甫立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发展壮大休闲食品产业的重大意义,积极推动我市休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目前休闲食品产业的形势和发展趋势,进一步锻长板、补短板、强基础、谋创新,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着力延链补链强链,提升产业集聚度;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创新引领,坚持做大规模、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全面提升我市休闲食品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要找准方法路径,推进科技创新,加强政策支持,涵养产业生态,健全专班推进机制,推动产业整体布局、科学布局、链式发展,形成产业发展合力,推动我市休闲食品产业链培育壮大,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全省休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并对《周口市培育壮大休闲食品产业链行动方案(2023—2025年)》进行解读。沈丘县、商水县、周口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周家口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明正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太康县豫林多蛋品有限公司等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