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统战系统各项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每个人的工作、生活当中。要提高斗争本领,处理好无限复杂的斗争形势和有限的斗争本领之间的矛盾。要加强大团结、大联合,面对无限复杂的斗争形势,要团结起来形成无限的斗争本领。要开展多种形式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