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锡昌在讲话中对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创新学习形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赵锡昌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政治方向,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持续强化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增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持续强化主动担当,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