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工商联、市民宗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赵锡昌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赵锡昌强调,要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分层分级进行宣传宣讲和专题培训,引导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切实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始终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切入点、结合点,在现代化周口建设中充分彰显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