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中心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周口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中心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皇甫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宁、李应权、程若光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无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皇甫立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现代化周口建设集智聚力。

皇甫立新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强根基、建新功、检视整改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全程,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部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舆论宣传,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