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立新到淮阳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皇甫立新到淮阳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皇甫立新一行先后到淮阳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河南瑞能服帽有限公司、风之韵体育馆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市新联会之家走访调研,实地察看党建和统战工作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实践创新基地运行及活动开展情况。他对淮阳区和市新联会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皇甫立新强调,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深化全市统战工作的新抓手,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通过实践创新基地、联谊组织等形式分类施策,更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整合力和品牌力,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要经常性组织开展学习联谊、交流互促、建言献策、公益慈善等活动,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找到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要加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力度,结合他们的专业特长,推动有关人民团体和行业组织安排代表人士,为他们在不同领域施展才干、体现价值提供平台。

皇甫立新一行还到淮阳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进行调研。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