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沈丘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深入沈丘县白集镇刘楼行政村,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进行调研。市委常委、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参加调研。


刘楼行政村是市委统战部所驻村、联系帮扶村。近年来,该村在当地党委、政府帮助下成功实现脱贫,并积极实施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美化靓化环境、提升村庄品位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村容村貌有了显著变化,受到当地群众好评。赵锡昌听取了相关汇报,进行了实地调研,对该村实施乡村振兴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赵锡昌表示,通过走访感受到了刘楼村优美的环境和未来发展广阔空间,让人欣喜,农村发展大有可为。他指出,刘楼村要在县委、县政府,乡党委、乡政府及驻村工作队等有关部门帮扶下,按照制定好的乡村振兴规划逐步实施,做到精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该村的品位,让广大村民生活得更美好。要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努力将刘楼村打造成沈丘乃至周口实现乡村振兴的样板村。

赵锡昌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珍惜驻村工作的机遇,脚踏实为当地群众办真事、办实事、办好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