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市直统战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直统战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锡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以上带下,营造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能力,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坚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赵锡昌强调,要提高斗争本领,处理好无限复杂的斗争形势和有限的斗争本领之间的矛盾。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面对无限复杂的斗争形势,要团结起来形成无限的斗争本领。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廉洁从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推动全市统战系统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统战系统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要特别重视安全工作,严防疫情,确保全市统战领域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