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周口市“光彩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皇甫立新出席并讲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8-30 浏览次数:

8月29日,2023年周口市“光彩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皇甫立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慈善联合总会换届筹备组组长李绍彬,市慈善联合总会换届筹备组副组长时兴功出席仪式。

皇甫立新指出,“光彩圆梦”行动举办十七年来,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热情参与,在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光彩圆梦”行动在人才培养、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培育等方面的影响日益深远,已经成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的重要平台,成为全市统一战线服务发展大局的有效举措和响亮品牌。

皇甫立新强调,民营企业家要厚植家国情怀,把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大众创造更多财富作为自觉追求,积极参与和兴办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切实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受助学生要树立远大抱负,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统战部门要更好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建立更加科学规范、健全完善的光彩助学运行机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救助活动,争取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不断扩大“光彩圆梦”行动的影响力。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