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民族团结工作现场会在项城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周口市民族团结工作现场会在项城市召开。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

赵锡昌一行先后到中央溪苑榕园、颍河花园、永丰镇郭平楼行政村村室和光武街道东风社区,对民族团结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对项城市民族团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会上,赵锡昌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动周口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各级党委要把做好民族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要凝聚各方力量、汇聚各方智慧,推动形成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为周口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助力添彩。

会议传达了周口市委书记安伟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民族工作的讲话精神。周口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周口日报